直式剃須刀適合您嗎?

直剃鬚刀適合你嗎?

傳統直剃鬚刀是一片長刀片,刀片通常可摺疊收入刀柄內。使用直剃鬚刀需要手夠定夠巧,以免刺激和刮傷皮膚,不過現代男士大部分都沒有時間用直剃鬚刀剃鬚。吉列® 剃鬚技術演變已超越直剃鬚刀,不斷研發更薄更細的刀片、更先進的潤滑條和可旋轉刀頭,讓剃鬚更得心應手。

經過數十年獨一無二的設計與製造創新,吉列剃鬚刀和刀片屢經變革。吉列必須發明一種新方法,將細薄刀片焊接幾乎與鬍鬚一樣薄的刀架上,現在的刀鋒非常銳利,吉列的科學家需要使用先進的電子顯微鏡才能進行研究。

歷經數代,吉列始終深受男士信賴,讓他們對外表充滿自信,每天都能以最佳狀態示人。

別再緬懷過去

你在考慮轉用直剃鬚刀嗎? 我們可以幫你作出正確選擇。
吉列剃須刀和直剃刀的區別

刀片品質

吉列剃鬚刀

纖薄且造工精準的不鏽鋼刀片可減低皮膚拉扯

直剃鬚刀

優質的不鏽鋼刀片可降低肌膚敏感刺激的可能性。

剃鬚體驗質素

吉列剃鬚刀

多層刀片 + 人體工學設計手柄,可貼合臉部輪廓,帶給你舒適的剃鬚體驗。第一層刀片不但能割斷鬍鬚,讓會將豎起鬚,讓第二層刀片更貼合鬚根修剪,減少剃除次數,更貼合臉部輪廓,減少敏感刺激。

直剃鬚刀

使用單一刀片需要更大的力氣才能達到舒適和貼面的剃鬚效果。

剃鬚技巧

吉列剃鬚刀

ProShield 鋒護系列的雙重護盾科技配合旋轉刀頭科技讓你體驗最先進的剃鬚技術。高密度排列的五層刀片讓刀片間造成的凸起肌膚面積較小,減少壓力,剃鬚倍感舒適。* 配合旋轉刀頭科技的吉列剃鬚刀可感應臉部輪廓,一根不留。

直剃鬚刀

必須擁有純熟的技巧才能減少刮傷。

其他工具

吉列剃鬚刀

剃鬚啫哩或剃鬚膏

直剃鬚刀

你需要準備磨刀皮帶、磨刀石、剃鬚刷和剃鬚膏。

便利性

吉列剃鬚刀

一塊吉列刀片大約可使用一個月。

直剃鬚刀

每次剃鬚前都需要用皮帶磨刀,而每隔幾個月需要用磨刀石打磨。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

* 與 MACH3® 鋒速 3 系列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