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列剃須刀手柄: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手柄背後的科學

吉列剃鬚刀手柄: 人體工學手柄和動力手柄背後蘊含的科學

剃鬚刀手柄進化史

最早期的剃鬚刀手柄設計極其簡單,只將一塊刀片安裝至一把直手柄。隨著時代的變遷,多虧了吉列對更貼服舒適剃鬚效果的不斷尋求,剃鬚刀科技也因而得以改進。

男士們開始了解刀片技術,並會留意各種先進特點及功能,例如 刀片數量、刀片鋒銳度和潤滑條等。

但是手柄呢? 這個不會觸及皮膚的部份為什麼值得我們投入如此多的精力呢?

掌控剃鬚效果

握著剃鬚刀手柄的手會影響你的剃鬚效果。在剃鬚過程中,如果握著剃鬚刀時手感不佳,或手柄因設計不良而滑脫,你對剃鬚效果的控制度便會降低。

為此,吉列推出了適用於剃鬚刀手柄的彈性防滑柄,以便:

  • 你的手指能穩固地握住剃鬚刀手柄。
  • 快速排水,即使整支剃鬚刀濕透亦不怕滑脫。

吉列剃鬚刀手柄具特別設計,讓你在剃鬚時不僅能夠舒適地緊握剃鬚刀,還可在手指間輕鬆轉動,從而利用剃鬚刀刀頭背面的 精準修剪刀 交替剃鬚和修剪程序。

改良剃鬚刀的動力手柄

除了上述所有創新的剃鬚刀手柄設計外,某些吉列 Fusion 鋒隱系列型號也提供動力手柄。

這些電池供電的剃鬚刀設有開關按鈕。其動力剃鬚刀手柄能夠產生起舒緩作用的微脈衝,從而減少摩擦,讓刀片更順暢地滑動。吉列動力剃鬚刀系列包括 Fusion 鋒隱動力剃鬚刀 和 ProGlide 無感動力剃鬚刀。

無論你是否選擇使用動力手柄,吉列 Fusion 鋒隱系列中的所有替換剃鬚刀片均與所有手柄相配,因此你可以 混合搭配。這些剃鬚刀均配備結構簡單的一按式扣接系統,因此你可安全且快速地更換刀頭。

吉列剃鬚刀手柄造型美觀,觸感舒適,專為易於使用、穩固和極佳手感而設計。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