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帶出世界最美好一面

我們的承諾

致力帶出世界最好的一面
120 多年來,吉列一直在讓男士於各個年齡和人生階段,不論外觀、感覺都保持最佳狀態。
模範榜樣的重要性
有一個在需要時能幫一把、詢問意見或給予支持的榜樣會很有幫助。
大部分擁有榜樣的男性對自身未來抱有自信
76% 擁有模範榜樣的年輕男性表示, 同意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年輕男子坦承有榜樣作為指標令他們懂得關心他人
84% 的年輕男性表示,有一個模範榜樣可以幫助他們成為更有愛心的人。
年輕男子相信榜樣助他們忠於自己
86% 的年輕男性相信模範榜樣可以幫助他們做自己。
專家說模範榜樣可以幫助引導我們的新生代。
我們希望每個男孩都知道, 他們可以……
與他人分享情緒感受
分享您的情緒
當有人需要支持時,大膽發聲
為他人發聲
男孩擁有興趣相當重要
追尋您的抱負
我們要看起來出色,而不是完美
對您的外表感到自豪
實際行動
我們希望每個男孩都能自由地表達自己。
以下資源以模範榜樣的力量為設計重心,請查看
被正面的人圍繞著的力量
現在和未來的模範榜樣的工具
以他人為榜樣,成長得更好
想建立聯繫?
通過當地計劃的影響
吉列通過Football Beyond Borders.和 Football BeyondBorders 等當地組織支持男性和青年發展 計劃。
通過我們的全球 網絡影響力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男士營銷商之一,我們正在利用我們的影響力來讚揚世界級的模範榜樣 ,故勵更多男士參與,並為 下一代 展示「最好的男人」的模樣
我們一同在這段旅程上
在過去三年中,我們已向世界各地的非牟利機構捐贈了數百萬美元,這些組織正在執行最有趣和最有影響力的計劃,旨在幫助各個年齡段的男士達到最佳狀態。在我們繼續捐款的同時,我們知道還有更多工作要做,並繼續在這個領域行動。
年輕人的產品建議

自信地享受貼面剃鬚和出色造型。

吉列MACH3® 鋒速 3 Turbo 3D 剃鬚刀
吉列SkinGuard紳適剃鬚刀
吉列ProGlide鋒隱無感剃鬚刀
資料來源
(1) Gillette global survey; 資料來源:GFK brand Health Tracker, Global Average, 2021
(2) Equimundo GBI Research: https://www.equimundo.org/resources/breaking-free-from-boyhood-stereotypes-action-steps-for-parents-and-content-creators/
(3) Gillette global survey; 資料來源:GFK brand Health Tracker, Global Average, 2021
(4-6) 2022 Gillette survey conducted with Dyn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