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帶出世界最美好一面

我們的承諾

促進及啟發世界各地的男性成為正面的典範
120 多年來,吉列一直在讓男士於各個年齡和人生階段,不論外觀、感覺都保持最佳狀態。
模範榜樣的重要性
有一個在需要時能幫一把、詢問意見或給予支持的榜樣會很有幫助。
76% 擁有模範榜樣的年輕男性表示, 同意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
84% 的年輕男性表示,有一個模範榜樣可以幫助他們成為更有愛心的人。
86% 的年輕男性相信模範榜樣可以幫助他們做自己。
專家說模範榜樣可以幫助引導我們的新生代。
我們希望每個男孩都知道, 他們可以……
分享您的情緒
為他人發聲
追尋您的抱負
對您的外表感到自豪
實際行動
我們希望每個男孩都能自由地表達自己。
以下資源以模範榜樣的力量為設計重心,請查看
現在和未來的模範榜樣的工具
想建立聯繫?
通過當地計劃的影響
吉列通過Football Beyond Borders.和 Football BeyondBorders 等當地組織支持男性和青年發展 計劃。
通過我們的全球 網絡影響力
作為世界上最大的男士營銷商之一,我們正在利用我們的影響力來讚揚世界級的模範榜樣 ,故勵更多男士參與,並為 下一代 展示「最好的男人」的模樣
我們一同在這段旅程上
在過去三年中,我們已向世界各地的非牟利機構捐贈了數百萬美元,這些組織正在執行最有趣和最有影響力的計劃,旨在幫助各個年齡段的男士達到最佳狀態。在我們繼續捐款的同時,我們知道還有更多工作要做,並繼續在這個領域行動。
年輕人的產品建議

自信地享受貼面剃鬚和出色造型。

吉列MACH3® 鋒速 3 Turbo 3D 剃鬚刀
吉列SkinGuard紳適剃鬚刀
吉列ProGlide鋒隱無感剃鬚刀
資料來源
(1) Gillette global survey; 資料來源:GFK brand Health Tracker, Global Average, 2021
(2) Equimundo GBI Research: https://www.equimundo.org/resources/breaking-free-from-boyhood-stereotypes-action-steps-for-parents-and-content-creators/
(3) Gillette global survey; 資料來源:GFK brand Health Tracker, Global Average, 2021
(4-6) 2022 Gillette survey conducted with Dyn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