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剃須時防止脫髮:吉列 Flexball 技術

如何在剃鬚時預防漏剃鬍鬚: 吉列旋轉刀頭科技

徹底剃鬚的挑戰

我們都一定試過以下情況:

你像平常一樣準備剃鬚。你在臉上塗抹大量優質的剃鬚啫喱或剃鬚泡。你有一把潔淨鋒利的多層刀片剃鬚刀。你仔細剃除臉上每一個部位——臉頰、下巴、下頷線的毛髮。你沖洗並抹乾臉部,然後照鏡……

你發現臉上還有零星的鬍鬚還未剃除。

這不代表你做錯了任何步驟。這是每天都會發生的事。但為什麼會這樣呢? 你可以如何在第一次就剃除所有鬍鬚呢?

剃鬚刀的先進技術可配合你的臉形

關鍵在於臉部輪廓。如果你的面部只是平面,刀片當然可以在臉上輕鬆滑動。

但事實是每張臉都有多個角度,包括下巴、下頷線和下頜骨角落,每個位置的特點各異,而且每位男士皆不同。

你嘗試將剃鬚刀滑過這些難剃部位,但刀片是筆直的,你的臉部卻不是。這就像修剪崎嶇不平的草坪。

我們一直致力於發展剃鬚刀創新科技。自 1901 年研發首款安全剃鬚刀後,我們堅持不懈地尋找新穎而創新的方法,以期改善你在家中的剃鬚體驗。

在 1977 年,吉列推出其首款中樞軸剃鬚刀,以及吉列 Countour 及吉列 Atra 剃鬚刀。

在 1998 年,吉列 MACH3 鋒速 3 首次面世,我們將中樞軸改為前樞軸,令手部施加的壓力移離刀片,讓用家享有更舒適貼面的剃鬚體驗。
但刀頭仍只限於上下移動。

旋轉刀頭科技帶來旋轉剃鬚體驗

最終,吉列克服這一挑戰:創造出全新的刀頭移動層面。
這項創新科技應用於 ProGlide 無感系列ProShield 鋒護系列剃鬚刀

旋轉刀頭科技 的核心在於剃鬚刀手柄與刀片刀頭之間的革命性樞軸。

旋轉刀頭科技的樞軸就像手腕一樣靈活,可適應不同臉部輪廓,在剃鬚時讓刀頭一直貼近皮膚。

這就是「旋轉刀頭科技」;它的使命是——一根不留。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