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面部毛髮的質地選擇合適的剃須方法

粗糙鬍子的剃鬚貼士

如果你在剃鬚時感到不適,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因應自己面部毛髮的質地選擇適當的剃鬚方法。你無需粗暴對待自己的鬍子,參考以下建議,獲得更舒適的剃鬚體驗。

潔面與補濕:

於剃鬚前,使用潔面乳或面部磨砂膏軟化面部毛髮,再以溫水滋潤面部肌膚最少三分鐘,進一步軟化面上的毛髮,使剃鬚過程更加舒適。

選擇合適的剃鬚:

「吉列ProGlide® 無感系列剃鬚啫喱」防止割損肌膚,同時軟化面部毛髮,讓剃鬚刀可以順暢地滑過你的面部輪廓,為你帶來難以置信的貼服剃鬚體驗。

選用先進的剃鬚刀:

使用間隔緊密的多片刀頭剃鬚系統,如擁有有旋轉刀頭科技的「ProGlide® 無感系列剃鬚刀」,可減低每塊刀片於肌膚上施加的壓力,令剃鬚變得更加舒適,更少刺激。

「將最好的留到最後」:

留待最尾才剃走上唇部份及嘴邊的毛髮,能讓此部位有更多時間吸收剃鬚啫喱,進一步軟化你面部毛髮,使剃鬚過程變得更加容易。

檢查你的刀片:

當你發覺剃鬚時出現不順暢的情況或感到不適,請你更換刀頭。指定型號剃鬚刀配備指示條,當指示條變成白色時,即該刀頭可能已無法為你帶來最佳的剃鬚體驗。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