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環境的影響 & 可持續發展性

吉列對環境的影響和可持續發展性

我們的使命是為您提供最好的美容產品,同時採取重要措施以減少我們的碳足跡。我們專注於開發創新產品和包裝,以可持續的方式為你提供卓越的日常護理體驗。

承諾減少我們的碳足跡
你知道嗎?現在全球大多數消費者都希望他們購買的品牌能夠令他們活得更有環保意識。我們顯然要採取緊急、果斷的行動。我們希望令你和所有的用家能夠簡單從容地做出更可持續的選擇。作為 P&G 2040 年實現淨零目標的一部分,吉列正制定計劃,包括從物料的採購和產品運送方式等方面著手,邁向淨零目標。我們亦設定了 2030 年的中期目標,以便在需要時取得有意義的進展:現在。為了實現我們的目標,我們需要運用現有的解決方案,並尋求變革性的新解決方案。這需要結合發明、創意和合作夥伴關係。隨著我們在這個可持續發展旅程中的進展,還有更多的工作要做。
我們計劃對環境作出影響
2030 年的里程碑

我們將會致力推進兩個關鍵領域:

1
加速循環經濟
我們設法令吉列生產的每一款新產品更可持續和更耐用。
我們的目標
減少 50%
從石油製成的原生塑料
100%
的包裝是可回收或可重複使用的
有關我們產品的配方的資料清楚易見
FSC 標誌
負責任及獲認證的採購 (例如,森林管理委員會的認證)
實際行動
設計在幫助加速循環經濟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2
減少排放與資源的浪費
我們的目標
廢物堆填*
減少 35%
減少本公司工廠的用水量
100%
本公司工廠所購買的可再生能源電力**
* 僅限於 P&G 自有設施,不包括第三方供應商或承包製造商
** 在吉列旗下全球的製造工廠中的電力是透過可再生能源證書購買的。一些製造工廠和承包製造商也使用其他的電力來源。
實際行動
100% 購買由可再生能源系統產生的電力

100% 購買由可再生能源系統產生的電力

這只是開始。透過採用 100% 購買由可再生能源系統產生的電力,我們承諾到 2030 年,會將排放量至少減少 50%,並進一步使我們的業務電氣化。
節約資源
減少用水量
我們計劃在未來十年內將吉列工廠的用水量減少 35%,同時幫助你節省家中的用水。閲讀更多内容
我們計劃減少耗水
設計更好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使用開放式刀片架構的設計,因此不需要用太多的水來清潔。像這樣的創新方法,可以幫助你節省家中用水。
吉列產品採用開放式刀片架構設計
零廢物
我們的工廠* 目前實行零廢堆填,並會繼續努力堅持。

* 僅限於 P&G 自有設施,不包括第三方供應商或承包製造商。
零製造廢棄物
你知道嗎? 以簡單的方法從家居著手,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幫助改善對環境影響的使命並不止於商店貨架。我們還為消費者提供簡單可行的建議,讓他們在使用吉列產品進行日常護理時,可以節省家中能源和用水。
和 P&G 一樣,我們也加入了 50 升水家庭節水聯盟 (50L Home Coalition) 等全球聯盟,以繼續學習新的方法,從家居著手,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專家指導
我們的眾多外部合作夥伴組成了吉列的可持續發展諮詢委員會,為我們的工作提供指導。這個包含六名成員的小組,成員均由我們親手挑選,各人都具備深厚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定期開會,分享我們的工作進展以及所面臨的挑戰的資訊。在他們的支持下,我們將充分利用每一個機會,努力實現我們 2030 年的目標。

探索我們的產品

吉列MACH3® 鋒速 3 Turbo 3D 剃鬚刀
吉列SkinGuard紳適剃鬚刀
吉列ProGlide鋒隱無感剃鬚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