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日常剃須:使用具有冷卻技術的涼爽吉列 ProShield

剃鬚可以是令人享受的體驗: 吉列 ProShield 鋒護冰爽系列搭配涼爽科技

日常護理和剃鬚

對於大多數人而言,每天早晨都是從在浴室進行日常護理開始。對多數人而言,護理還包括剃鬚。

我們在每日剃鬚時所做的一切程序並不只是讓我們感到潔淨,而應同時讓我們感到更加自信,令人以好心情迎接全新的一天。

我們會使用散發薄荷清香的牙膏刷牙以清新口氣,也許更會使用漱口水和牙線。我們會使用可以滋潤皮膚或者去死皮的 香皂洗臉和洗澡, 令皮膚光滑柔軟,且散發迷人芳香。

然而,男士們很少會享受日常護理時的剃鬚程序。日常除毛程序中的其他步驟一般會令人感到輕鬆自在或者心曠神怡,但剃鬚卻常常被當成是繁瑣的雜事。

當日常剃鬚變成繁瑣雜事

為什麼早晨的日常剃鬚會被視為繁瑣的雜事,而非奢侈的享受? 這與你使用的工具有莫大關係,包括你的剃鬚刀。
即使在剃鬚時運用 熟練的剃鬚技巧 及選用配有 適當數量刀片 的優質剃鬚刀,你可能還是會對剃鬚效果不感滿意。
這也正是吉列為日常護理和剃鬚程序引入一些煥活技術的原因所在。

為你帶來清爽體驗的吉列 ProShield 鋒護冰爽系列剃鬚刀

吉列剃鬚刀採用多種先進技術,為你提供貼面舒適的剃鬚體驗

1. 刀片懸浮系統 可更緊貼面部不規則的輪廓。
2. 旋轉刀頭科技 能讓剃鬚刀在剃鬚時完美貼合你的面部輪廓。

3. 五層 精準造工 五層精準造工刀片為你帶來貼面舒適的剃鬚體驗,同時減低 割傷和刮傷
4. 精準修剪刀 可助你為難以處理的部位剃鬚、修剪鬢角,以及打造各種 鬍鬚 或 八字鬚造型。
5. 前樞軸 剃鬚刀刀頭 可將手上的壓力重新導向及分配。

吉列 ProShield 鋒護冰爽系列剃鬚刀 採用這些先進技術,以取得進一步改良。 ProShield 鋒護冰爽系列剃鬚刀的刀片後方設有潤滑條,而潤滑條則採用專屬冰爽技術,不僅可為你提供更順暢的刮動和保護,更可為你帶來清爽煥新的剃鬚體驗。

ProShield 鋒護冰爽系列:剃鬚時可保護你的臉頰,並帶來冰爽體驗,讓你精神飽滿地離開浴室,並準備迎接全新的一天。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