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須後如何預防紅腫? 全新的剃須體驗!

有助於預防鬚後紅腫: 為你提供舒適感的吉列設計

臉部皮膚表面

即使是看上去最平滑的肌膚,其表面亦鬆弛、易活動及呈啫喱狀;而鬍鬚則是堅硬得有如銅線,且每根毛髮的生長方向各不相同——尤其是頸部常見、以較低角度生長的「平躺」鬍鬚。

一般而言,你的臉部皮膚就像一個放了氣的氣球:鬆弛且容易活動,讓你難以好好剃鬚

鬆弛及容易活動的臉部皮膚,再加上如銅線般的臉部鬍鬚,使剃鬚程序難上加難。

為了預防鬚後紅腫,請務必在剃鬚前拉平臉部皮膚表面。這可令皮膚表面變得平滑,形成繃緊的平面,從而降低剃鬚難度。

吉列剃鬚刀經特別設計,可撫平鬆弛肌膚,但你可能不太了解這項任務是由剃鬚刀的哪個部份完成。你或會以為剃鬚刀刀頭上的導流鰭、防護條及 MicroComb 只是一種裝飾。

導流鰭、防護條及 MicroComb

導流鰭置於刀片前面,質感柔軟有彈性;此橫向的導流鰭可輕柔拉伸鬆弛呈啫喱狀的臉部皮膚,撫平其表面,並有助預防鬚後紅腫

導流鰭與刀片之間的則是防護條。防護條可進一步撫平皮膚表面,預備好迎接刀片的來臨。想像一下你用手展平一張揉作一團的紙 - 防護條就是展平皮膚的那隻手。

吉列最先進的剃鬚刀刀頭、吉列 ProGlide 無感動力剃鬚刀,以及 ProShield 鋒護系列均配備 Microcomb;Microcomb 是一行凹槽,可令通過的鬍鬚立直,預備讓刀片剃走。

吉列 MACH3 鋒速 3 系列Fusion 鋒隱系列、ProGlide 無感系列及 ProShield 鋒護系列藉由這些撫平皮膚的功能設計,讓你可享有更貼面的剃鬚體驗,同時預防鬚後紅腫。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