剃除面部棘手的區域:使用吉列 Fusion 剃須刀

剃除臉部刁鑽部位的鬍鬚: 吉列 Fusion 鋒隱系列精準修剪刀

精準剃鬚的挑戰

在完成塗抹剃鬚膏、剃鬚、過水以及擦乾等程序後檢查肌膚時,你可能會常常遇到以下情況:
  • 你的臉頰摸起來非常光滑,
  • 而且剃鬚刀刮過的部位均 頗為乾淨,
難點:鼻子和嘴巴周圍的毛不能剃

但是生長於刁鑽位置的毛髮,例如鼻子下方和貼近雙唇的鬍鬚卻偏偏無法剃淨。

你的鬢角、八字鬚或者絡腮鬚邊緣線條並不如你想整齊或勻稱。

頭部背面精確的 Gillette 融合刀片可實現乾淨的表面

雖然多層刀片剃鬚刀在剃面部範圍較大的部位時可提供貼面的舒適剃鬚體驗,但是它們卻無法精準處理刁鑽部位的鬍鬚。

幸運地是,吉列 Fusion 鋒隱 系列所有剃鬚刀的刀頭背面均設精準修剪刀,讓你可精準地修剪鬍鬚邊緣的輪廓。

使用吉列精準修剪刀

每個 Gillette Fusion 刀頭的背面都有一個內置的單刀片

雖然很多人不知道,但其實每款 吉列 Fusion 鋒隱系列刀頭 (包括 ProGlide 無感系列 以及 ProShield 鋒護系列) 背面都裝有內置單刀片。

使用精密修剪器修剪鼻孔、嘴唇和所有需要乾淨線條的區域周圍的毛髮

首先剃除面部範圍較大部位的鬍鬚。然後反轉剃鬚刀,並使用背面的精準修剪刀刀片。
處理鼻孔、雙唇周圍,以及所有要求俐落線條的部位(如鬢角、絡腮鬚及 特殊鬍鬚造型)之毛髮。

只需輕鬆轉動手指,改變手柄握法,即可將剃鬚刀變為修剪刀。

精準剃鬚從未如此簡單。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