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正面的人圍繞著的力量

積極正面
的力量

您不必成為超級英雄也能產生影響力
穩定的存在、令人振奮的幫忙及支持支持,耐心的傾聽通常是正面模範榜樣可以為在成長過程中尋求指導的年輕人提供的最重要的東西。

也許您小時候有一個很好的模範榜樣。也許您在成長的道路上很多時候都獨自走過。重要的是您可以分享您的經驗。加入我們,了解如何在今天成為下一代的模範榜樣。
LORENZO LEWIS
草根運動 The Confess Project 的創始人,旨在培訓理髮師成為心理健康倡導者,特別是針對黑人社區。
Lorenzo Lewis—接受精神健康訓練
DEEJAY KNIGHT
美國退伍軍人、前教育家和 Gillette Gaming Alliance 現任成員,因代表電動遊戲大膽和包容的未來而在 The Game Awards 上獲得認可。
Deejay Knight—Gillette Gaming Alliance 成員
TIMI
“Football Beyond Borders”導師讓年輕人知道他們在成長的路上並不孤單。
Timi—足球導師,幫助男承建立成長旅程
IAN WRIGHT
與 Football Beyond Borders 和 Gillette 合作推出了一項新的教育計劃,重點關注目前學校課程中缺少的英國黑人歷史。
Ian Wright—聯同 Football Beyond Borders 與吉列推出教育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