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剃須疹:吉列剃須刀和帶懸掛裝置的刀片

有助於預防鬚後紅腫: 吉列懸浮式刀片

刀片懸浮系統的重要性

剃須刀懸掛系統如何工作?

當你駛過崎嶇不平的路面時,車輛的懸浮系統可讓你的路途保持平穩。不論你要去何處,你的單車、汽車、貨車或是電單車底下配備的懸浮系統均可助你面對路上所有的障礙,無懼滑溜、濕滑、佈滿石塊,或是凹凸不平的路面。

臉上的皮膚表面實際上是一個凹凸不平的區域,即使它看起來很光滑。

懸浮系統是許多工具及機械的重要部件,但你可能沒想過它對你的剃鬚刀會產生什麼作用。

即使你臉部的皮膚看似平滑,其實其表面與粗糙不平的路面很像。若你放大臉部皮膚一看,就會看到其表面有各種高低不平的紋路及凹痕,而你頸部的肌膚更是起伏不平。

用直剃刀剃須挑戰

因此,剃鬚時面臨的挑戰就是讓筆直的剃鬚刀刀片刮過不平的皮膚表面,以達至流暢、貼服、舒適的剃鬚效果,同時防止產生任何鬚後紅腫。 在這種情況下,剃鬚刀的刀片懸浮系統就是你的好幫手。

剃鬚刀刀片懸浮系統的運作原理

吉列MACH3鋒速3和Fusion前沿系列剃須刀

吉列 MACH3 鋒速 3Fusion 鋒隱系列剃鬚刀的每一片刀片下均裝有獨立指狀彈簧。如此一來,每片刀片都可隨著手部施加的壓力及皮膚的變化相應起伏,不論剃任何類型皮膚上的毛髮均可享有貼服舒適的體驗。

效果:貼服舒適的剃鬚體驗,大大減低出現鬚後紅腫的可能性。

刀片懸浮系統可助預防鬚後紅腫

你可採取下列方法,以預防鬚後紅腫及皮膚刺激:
  • 每次剃鬚前徹底清潔皮膚。
  • 使用剃鬚啫喱或剃鬚泡潤滑臉部皮膚,使剃鬚過程更順暢。
  • 選用三層刀片剃鬚刀(如吉列 MACH3 鋒速 3 系列)或五層刀片剃鬚刀(如吉列 ProGlide 無感系列)。與單層刀片剃鬚刀相比,多層刀片剃鬚刀可提供更貼面舒適的剃鬚效果,同時減少皮膚刺激。
  • 選用刀片前後配備潤滑條的剃鬚刀(如吉列 ProShield 鋒護系列),以保護皮膚免受刺激。
精確的剃須刀片懸掛系統是實現順暢剃須的重要組成部分

精準的剃鬚刀刀片懸浮系統是取得順滑剃鬚效果的重要部分,是預防鬚後紅腫的關鍵部件,但卻經常被人忽視。吉列的刀片懸浮系統是改善你日常剃鬚程序的眾多剃鬚刀創新技術之一。

本文章是否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