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循環經濟的設計

減少塑料的設計
我們將北美和西歐兩大部分的優質可替換式剃鬚刀系列1從塑料盒轉為可回收的紙盒。因此,在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期間,我們在全球減少了大約 1094,000 公斤塑料(1094 公噸),相等於超過 1.1 億個水樽。2
用更好的物料設計
我們在北美和西歐優質的可充填剃刀紙包裝1中引入至少40%的再生材料。我們還提高一次性剃刀中的再生塑料(PCR)含量。
更耐用的設計
如果剃刀手柄的使用時間由一年延長至五年,能把手柄浪費減少80%。
可回收的設計
為了賦予物料第二次的生命,我們在產品和包裝中加入了更多回收物料和可回收物料。GilletteLabs最新推出帶去角質棒剃鬚刀的可回收包裝紙盒是由 FSC 認證物料製成的。
使用 TerraCycle® 協助回收剃鬚刀。
我們在 2019 年與美國的 Terracycle 合作推出首項剃鬚刀回收計劃。此合作目標在於改善全球更多地區剃鬚刀的收集和可回收性——不僅是 Gillette,也包括所有其他品牌的剃鬚刀。在 TerraCycle.com 了解更多。
1 不包括 Sensor excel、Sensor 3、MACH3 Start 和 Fusion Sport 可替換產品
2 以 2020 年、2021 年和 2022 年的總出貨量為基礎。從吉列可替換系列包裝改變中所節省的塑料廢物